公告信息
喜报 |《智能系统学报》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发布人:wangn 发布时间:2023/1/30 21:28:38  浏览次数:1109次
通过Scopus数据库内容遴选与咨询委员会(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 CSAB)的严格评审,《智能系统学报》成功被荷兰Scopus数据库收录,表明期刊在学术质量水平和出版标准化、规范化、影响力等方面进一步得到了国际认可,标志着期刊与国际接轨的步伐有了质的飞跃,同时期刊的国际影响力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收录信息公布网址:https://goingglobal.cnpiec.com.cn/news/info?id=7f4e2951e57c4678877003dfe9b5b3ca

Scopus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出版物文摘和引文数据库,收录了全球7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7000种期刊,109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4万册图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7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与SCI一样,是国际公认的进行科学统计与科学评价的主要检索工具。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