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2020第五届国际数据挖掘及大数据会议(DMBD 2020)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9/12/10 17:21:59  浏览次数:6680次

The Fif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 and Big Data 2020

  DMBD 2020 将于2020年7月14日至20日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召开,本会议主题为“以数据科学服务生活”,主要围绕数据挖掘,大数据及机器学习等研究领域展开,致力于促进该领域内研究人员及学者的交流和探讨,共同促进相关领域研究的进步和发展。在会议举办期间,您将有机会聆听相关专业前沿的学术研究报告,见证该领域研究的成果与进步。
  DMBD 2019 已于2019年在泰国清迈成功举办,会议论文集由Springer出版,并已成功被EI, ISTP, DBLP, SCOPUS, ISI Web of Science等检索(http://dmbd2019.ic-si.org/)。
  出版与检索:
  所有被接收的文章将被收录在DMBD 2020 会议论文集中,由Springer出版,并提交EI, ISTP, DBLP, SCOPUS, ISI Web of Science等数据库检索。
  论文投稿方式:
  通过EasyChair系统投稿,https://easychair.org/my/conference?conf=dmbd2020#
  访问DMBD 2020 网站投稿页面,http://ic-si.org/dmbd2020/submission/index.html
  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http://ic-si.org/dmbd2020/
  邮箱:dmbd2020@ic-si.org
  电话:+86-17310098847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