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智能系统学报》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

发布人:mengw 发布时间:2018/12/3 11:18:40  浏览次数:4397次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开展的“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智能系统学报》获得“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
       科技期刊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传播的重要载体,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园地。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提高科技期刊的质量,推动科技期刊的数字化建设,扩大期刊的影响力,促进论文免费共享,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截至2016年12月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期刊,进行了严格的评审,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97项,二等奖106项;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49个。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