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智能系统学报》再次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发布人:mengw 发布时间:2018/12/3 11:14:10  浏览次数:4521次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 22 次年会在重庆召开,年会发布了“ 2018 年度中国高校杰出 ? 百佳 ? 优秀科技期刊”评选结果, 《智能系统学报》再次荣获“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奖”。

据悉,此届 评选活动旨在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参评期刊在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入围,由专家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的综合审查,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的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进行遴选。 最终从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共评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 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38种,“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

《智能系统学报》是哈尔滨工程大学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一级学会会刊,曾连续5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多次获得教育部、工信部的各种奖项,目前已被国内最权威的三大数据库即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CSCD数据库核心期刊收录。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