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园地
投稿须知

发布人:mall 发布时间:2009/4/29 9:14:21  浏览次数:48637次

欢迎您向《智能系统学报》投稿,为了使您的稿件能顺利进入审稿程序,请注意以下事项:
1、 本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征稿,基金稿件请附项目名称和编号。本刊拒绝一稿多投及以英文形式发表过的稿件。
2、 请在投稿前下载 写作模板 下载链接 )、 版权协议 下载链接 )。请严格按照写作模板要求排版(未按要求提交的稿件将影响初审结果),版权协议(签名部分请手签)扫描以图片形式随文章一起上传。在线投稿时,请严格按照步骤填写稿件信息,署名为多位作者时,务必将每位作者一一注册,准确填写。
3、每篇稿件的通信作者应对论文内容的真实性、数据的可靠性、结论的可信性、是否符合法律规范、学术规范和道德规范等方面负责,需由本研究的学术指导人或导师担任。特约稿建议特约专家为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
4、在线投稿时,请按系统中提示填加文章的所有作者(系统中会默认投稿作者在第一位显示,而论文作者署名顺序以上传系统中的电子版为准),为便于编辑与作者联系,注册信息需包括他们的姓名、性别、职称、办公电话、手机、电子邮箱、单位、通讯地址和具体的研究方向等。
5、 本刊严格执行编辑部初审、专家审稿(两审制)以及终审定稿制,即编辑初审决定是否符合接收的条件,同行专家审稿、终审决定稿件是否录用;编辑根据终审意见将录用的稿件返回作者修改,评价一般或不宜录用的稿件及时退稿,并通知作者。
6、 作者应保证拥有合法的著作权。合作的论文,署名须征得合作者的同意,保证该论文的署名权无争议,若发生署名权争议问题,一切责任由作者承担。
7、 作者保证论文不涉密、不泄密,如果为涉密科研项目资助产出论文,作者应到所在单位办理保密审批意见。
8、 如稿件被录用,作者自愿将其拥有的对该论文的以下权利在全世界范围内免费许可给《智能系统学报》编辑部使用:①汇编权;②翻译权;③转许可权;④复制权;⑤信息网络传播权;⑥发行权。授权期限同论文著作权保护期。编辑部有权以各种已知或将来可能出现的形态、格式和介质(包括但不限于纸、光盘、磁盘、网络等形式)复制、发行、传播该作品,有权翻译、汇编该作品,以及利用该作品中的图表,摘要或任何部分衍生其他作品,有权将上述权利的全部或者部分许可给第三方使用。
9、稿件刊发后,编辑部将向作者赠送当期样刊,论文前三作者每人2本,并在3个月内一次性支付稿酬。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