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第五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

发布人:mall 发布时间:2013/11/15 7:01:01  浏览次数:6652次

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是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库、统计、模式识别等多个交叉学科的热点研究领域,其研究成果已应用到多个研究领域,包括机器学习、模式识别、数据库、统计、知识获取、数据可视化、生物信息学等。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China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联合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业委员会协办,现已成为国内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最主要的学术活动。前四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学术会议分别在北京、郑州、烟台和广州成功举办,为学术和工业界的广大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平台,使得研究人员之间分享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领域的创新思想、研究成果、最新研究进展以及系统开发经验。
第五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2014)将于2014 年5 月24 日至26 日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由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浙江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重中之中学科联合承办。本次会议将为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智能信息处理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和工程实践人员,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研讨发展战略,并且将邀请国内机器学习领域的著名学者做精彩报告,共同促进我国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理论与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论文出版
会议录用论文将被推荐到《软件学报》、《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探索》、《计算机科学》、《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山东大学学报》(工学版)、《智能系统学报》、《数据采集与处理》等期刊的正刊发表。
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3 年12 月31 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4 年3 月31 日

终稿提交截止日期:2014 年4 月10 日

提前注册截止日期:2014 年4 月15 日

会议日期:2014 年5 月24 日-5 月26

会议主席

周志华(南京大学)

楼世洲(浙江师范大学)



程序委员会

委员会主席

陈恩红(中国科技大学)

赵建民(浙江师范大学)

苏开乐(浙江师范大学)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中国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 号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321004

邮箱:ccdm2014@gmail.com,备用邮箱:hwliu@zjnu.edu.cn

    (请尽量以email 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您的邮件!)

电话:0579-82298188

联 系 人: 刘华文(15067999773),胡哲峰(15906898616)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