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第一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媒体通气会在京召开

发布人:mall 发布时间:2013/7/17 7:58:40  浏览次数:3874次

7月12日,“2013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媒体通气会在北京召开。“2013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是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去年成立后举办的首届大会,是指挥控制科技产业领域的全国性、综合性大会。大会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指导和国务院应急管理办公室、国防科技工业局、总参信息化部、总装陆装科订部、总装电子信息基础部、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等单位的鼎力支持,定于2013年8月5-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指挥控制、科技产业、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为主题,汇聚国内指挥控制科学技术及信息产业界的800余名代表参会。大会分为“主题报告、8+1专题论坛、成果展示、论文出版”四大版块内容,突出了“高端、前沿、专业、融合”四大亮点。

会上,学会秘书长秦继荣研究员代表大会组委会通报了大会筹备的进展情况。大会筹备工作从今年1月份开始,已顺利完成了组织策划、论文征集、报告选题、展览招商等主体工作。截至目前,大会确定了葛振峰上将、刘继贤中将、胡晓峰少将、李德毅院士、戴浩院士、于全院士、陈志杰院士、蔡鹤皋院士等指挥控制领域顶级专家做大会主题报告,以及80余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大会确定了包括“无人系统论坛、大数据技术论坛、灾害防护与应急救援论坛、C4ISR技术论坛、指挥信息系统建模与仿真论坛、导航与定位技术论坛、智慧城市与公共安全论坛、指挥控制平行系统论坛和信息时代的火力与指挥控制论坛暨中国兵器科学家论坛在内的8+1分论坛。大会共征集论文300余篇,涵盖陆、海、空、天、电各领域,具有广泛代表性,目前已完成专家评审,确定大会录取论文200余篇,推选优秀论文15篇,参会企业100多家.

大会组委会表示,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是国内指挥控制领域唯一的集高端学术交流、先进产品展示、产学研协同创新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活动,是指挥控制科技产业界最具时代特色的交流互动平台,是信息时代推动我国指挥控制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诚邀指挥控制领域的科技产业各界代表届时光临,共同促进指挥控制科技产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