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第八届中国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高层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人:mall 发布时间:2013/3/15 3:57:47  浏览次数:5070次
 为促进我国建模与仿真技术交流,加快推动我国仿真产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在高层论坛已经成功举办过七届的基础上,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仿真应用分会举办的第八届中国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12年8月在北京举行。  论坛将广泛征文并出版论文集。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由论坛组委会颁发证书、奖品。大会邀请了《计算机仿真》、《系统仿真学报》、《现代防御技术》、《指挥控制与仿真》、《火力与指挥控制》、《兵工自动化》、《舰船电子对抗》、《数字国防》、《数字军工》、《舰船电子工程》、《现代雷达》、《图像图形学报》、《智能系统学报》等中文核心学术期刊作为本次论坛的学术支持媒体,优秀论文将被推荐至以上期刊进行择优登载。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仿真应用分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统筹学会国防信息技术研究会
协办单位:航天科工系统仿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单位:北京国科装信科技发展中心?
主 席:李伯虎(院 士)副 主 席:王子才(院 士) 刘大响(院 士) 黄柯棣(将 军) 曹建国(研究员)
委 员:王精业(将 军) 孙柏林(将 军) 胡晓峰(将 军) 毕长剑(将 军) 汪 玉(将 军) 王积鹏(研究员) 李国雄(研究员) 蒋酂平(研究员) 游景玉(教 授) 肖田元(教 授) 杨海成(教 授) 杨 明(教 授) 黄安祥(教 授) 郝叶力(教 授)组委会主任:吴连伟 组委会副主任:王 浩 王维靖 王 玲一、
征文范围:
1、创新与创新系统理论、模型和仿真方法研究;
2、国内外仿真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3、系统仿真技术、建模与VV&A发展研究;
?4、仿真算法、仿真软件与仿真计算机发展;
5、分布式仿真/HLA/仿真网格发展趋势
6、社会经济系统(生态系统)模型与仿真方法研究;?
7、复杂系统、智能系统仿真应用研究;?
8、社会经济系统的系统动力学模型与软件研究;
9、高性能并行计算机技术发展研究;
10、航空航天领域仿真技术发展研究;
11、作战系统仿真技术应用及发展研究;
12、嵌入式仿真技术应用及发展研究;
13、仿真器与仿真设备需求研究
14、社会经济系统SWARM仿真平台软件开发与应用研究;?
15、虚拟设计、制造技术应用及发展研究
?16、国家创新系统及其创新网络的构建、仿真方法研究;
二、投稿要求
1、内容新颖、主题明确、能够反映作者近期的研究进展或成果;
2、未在公开出版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过;文责自负;
3、论文由题目、作者及工作单位、中文摘要(300字以内)、关键词(3-6个)、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专业、单位、通讯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150字以内)组成,限5000字。
4、投稿需附单位保密审查证明,证明本篇投稿不涉及本单位、相关单位以及国家的秘密;
5、应征论文无论录用与否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敬请谅解。
截稿时间:2013年7月10日三、联系方式中国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高层论坛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07号楼905
电 话:010-58404609/59974454/64892970 传真:010-64811551
联系人:王浩 张鹏 周正 E-mail:xtjmfzlt@163.com jsjfz010@163.com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