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第十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人:mall 发布时间:2013/3/15 3:10:10  浏览次数:4060次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主办、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和中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学术会议将于2013年11月1日~3日在长沙举行,大会组委会热忱欢迎从事智能控制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应用与开发的教师、学者、科技工作者和学生参加本次大会。现将大会征文范围和有关日期通知如下。
1.征文范围(但不限于)
机器人理论与控制技术?
人工智能与智能控制技术
智能机器人体系结构及实现方法
机器学习、算法与知识工程
基于网络的机器人结构与控制
机器人传感技术、智能传感器
多智能体系统理论与应用?
?多传感器集成与信息融合
移动机器人及自主导航技术?
机器视觉、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技术
机器人同时定位与地图创建(SLAM)?
机器人结构设计及计算机仿真技术
嵌入式计算机技术
?无线通信网络技术?
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
足球机器人、仿生(人)机器人?
信息获取与数据挖掘
智能机器人的应用
2.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13年4月30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3年5月31日
修改定稿日期:2013年6月15日
3.稿件要求论文必须未公开发表过,每篇论文的篇幅 (含图、表) 一般不超过6000字。录用论文在《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刊登。论文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信息,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和E-mail地址。稿件要求附后或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学报》主页:http://xb.hust.edu.cn上的“投稿须知”栏目。
4.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稿件用word电子文档发送到:liwei0828@mail.hust.edu.cn (李炜 副教授)? 联系电话:027-87556242(办),18971142368(移动)
投稿时请在稿件末尾的作者简介中注明作者的电话,以便联系。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
?第十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2年12月19日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