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2012年全国智能科学技术教育暨教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mall 发布时间:2012/4/6 0:25:14  浏览次数:4694次
2012年全国智能科学技术教育暨教学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专委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委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粗糙集与软计算专业委员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人工智能基础专业委员会、人工心理与人工情感专业委员会、自然语言处理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协办的“2012年全国智能科学技术教育暨教学学术研讨会”将于2012年10月20-21日在重庆召开。

本次会议将围绕智能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建设,智能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以及智能科学技术相关课程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促进我国智能科学技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引导和推动各高校智能科学技术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诚挚欢迎从事智能科学技术教育及相关课程教学的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1)与智能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相关的研究与实践。
(2)与智能科学技术相关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的教学、教改与创新。
(3)与智能科学技术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建设以及各专业间关系。
(4)与智能科学技术相关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教材建设经验与体会。
(5)与智能科学技术相关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课堂教学及其创新。
(6)与智能科学技术相关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实验、实践教学及其改革。
(7)与智能科学与技术相关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双语教学做法与经验。
(8)教师队伍建设措施与经验。
(9)智能科学技术学科专业建设的未来发展思路和改革建议。
(10)计算机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等专业中,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计算智能、机器学习、专家系统、智能机器人、智能信息处理、智能控制等各种智能类课程的教学研究及教学改革。

(1)符合本次会议征文范围,尚未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
 1.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2.征文要求
(2)应征论文内容应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精确到院系)、城市、邮编、作者的电子邮件地址、中英文摘要(200 字左右)、中英文题目、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及作者简介。对参考文献的引用,需要在正文中相应位置用角标[1][2]...标注,并且对所列的参考文献,期刊类文献还需要标注引用页码。

论文格式请参考所附“论文格式范本”,或详见计算机教育杂志社网站首页http://www.jsjjy.com-论文格式要求。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Word电子版。
投稿电子邮箱:znkx2012@yahoo.com.cn
论文收到后,组委会即以邮件回复予以确认。
联系方式:于洪(13617676007),邓明瑶(15023312796)

会议程序委员会先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然后与《计算机教育》杂志编辑部交换意见,最后由编辑部向作者发出录用和修改通知。

录用论文将在《计算机教育》杂志上正式发表。论文版面费按《计算机教育》杂志编辑部的标准,由编辑部收取。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2年5月30日
录用通知发出日期:2012年6月30日
会议召开日期:2012年10月20-21日
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镇崇文路2号,重庆邮电大学
大会名誉主席:
涂序彦(北京科技大学) 钟义信(北京邮电大学) 3.投稿方式 4.论文评审及出版 5.重要日程 6.会议地点 7. 会议组织机构
大会主席:
李德毅(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
李银国(重庆邮电大学)
张景中(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筹)、重庆邮电大学)
大会副主席:
蔡自兴(中南大学)
王万森(首都师范大学)
杜惠平(重庆邮电大学)
邱玉辉(西南大学)
焦李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周志华(南京大学)
邓志东(清华大学)
程序委员会主席:
王国胤(重庆邮电大学)
程序委员会副主席:
黄心汉(华中科技大学)
马世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王志良(北京科技大学)
刘 宏(北京大学)
王小捷(北京邮电大学)
彭 岩(首都师范大学)
于 洪(重庆邮电大学)
程序委员会成员:
党选举(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方勇纯(南开大学)
蒋念平(上海理工大学) 李邓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李绍滋(厦门大学) 李伟生(重庆邮电大学)
刘冀伟(北京科技大学) 刘丽珍(首都师范大学)
刘 群(重庆邮电大学) 刘丽珏(中南大学)
王文庆(西安邮电学院) 谢昆青(北京大学)
杨 鹏(河北工业大学) 张 俊(大连海事大学)
赵 欢(湖南大学) 张彦铎(武汉工程大学)
组织委员会主席:
夏 英(重庆邮电大学) 组织委员会副主席:
张清华(重庆邮电大学)
陈 龙(重庆邮电大学)
谢 达(首都师范大学)
组织委员会成员:
曾立梅(重庆邮电大学) 兰文富(重庆邮电大学)
方义秋(重庆邮电大学) 黄梅根(重庆邮电大学)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重庆邮电大学
中国计算机学会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专委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委会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粗糙集与软计算专业委员会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人工智能基础专业委员会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人工心理与人工情感专业委员会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自然语言处理专业委员会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