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智能系统学报》成为中文核心期刊

发布人:mall 发布时间:2012/3/2 5:54:00  浏览次数:14202次
       近日获悉,《智能系统学报》入编北京大学图书馆2011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成为中文核心期刊。
       中文核心期刊的评选工作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与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信息中心等单位共同参与研究,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采用了被引量、影响因子、基金论文比等9项评价指标,经研究人员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学科专家评审,最终认定入编期刊。参与评审的学科专家达8200多位,涉及期刊14400余种,共评选出1982种核心期刊。

Copyright © 《 智能系统学报》 编辑部
地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1号楼 电话:0451- 82534001、82518134 邮箱:tis@vip.sina.com